close

哈羅~各位

想對你說的話都在這裡

我知道

我常常亂插話

做事沒大腦

就像小欣說的粗枝大葉型

謝謝你們一直在包容我啦!!

可能在學校很不自在

在你們面前變本加厲有時候腦袋不想直接脫口而出

謝謝你們包容我

有你們真的很棒很棒

以後如果大家各奔東西

我也會很希望這份友情能永久長存  ^口^

我知道在女校環境

常常在你們面前抱怨

我想你們聽的都長繭了吧

一切我想順其自然

照著自己的心意走

畢竟學校是去讀書的

我不應該把這些無聊的小事增添我的困擾

能不在乎就不在乎能不注意就不注意

可以沒有關係就沒有關係

以後如果不想有關係但必定要接觸這才叫做麻煩

TO:阿柔

哈哈~每次講電話都講超久的

我有收到你的地瓜

看到你的地瓜就想到

你未免也太可愛了吧

拿地瓜來是來賠罪的嗎?  哈哈XD

你真的是挑對日子了只能這麼說

詳細情況請撥打家電  3Q

 

TO:呂平

最近變成單身我知道你還沒忘了他

但是不要因為他

就對自己沒有信心

只看外表的膚淺男人

不值得你去愛他

你要多看看身邊的人

評斷他好或不好

別人追求你時

多看看是不是適合自己 (真的真的要多看)

我相信你會遇到一個好男人的  哈

 

TO:小欣

每次都是你跟我去公園跟7-11

跟你講話你總是會默默的傾聽

所以跟你在一起總是嘻嘻哈哈很快樂

每次跟你去公園時

總是能忘掉一切的煩惱

實在真的很棒

要對自己好一點

不要又被別人欺負

自己默默的忍氣的吞聲

要拿出你打人的力氣出來  XD

 

TO: 小啾

齁齁~總覺得愛上你們那家的早餐店了

實在太好吃了!!!!!

看你的網誌時

總覺得你有很多事在煩惱的感覺  (還是我會錯意?)

別煩惱我的心與你同在 (啥阿 XD)

我發現你總是很溫柔的包容我

今天同學會亂插話我實在有夠白痴的  囧"  (永遠在狀況外的傢伙)

當了儀隊的副社長(還是副隊長?)

壓力很重的感覺

責任是必要的 但也不要把自己累垮囉~  愛你 XD

 

打這篇是看了在夜市特賣49元的書

溝通100%

才發現自己在溝通上真的是掛零蛋的王八蛋

但是也對自己有不少的反省

哈哈 49元的價錢卻換來無價的省思是不是不可思議

你看我多有氣質(毆)

總之我要開始消聲匿跡

因為我決定真的要把網路線給停用了!!!

之前很想做這件事卻一直無法達成

我發現我真的沒有自制力 (又是一個自制力掛零蛋的傢伙)

寒假前要做的事情快開學卻都沒做真是沒救了

要找我請打家電或我的手機

家電幾乎都是我接請不用擔心 (除非我不在   啥?)

手機都保持暢通 不用怕找不到人啦!!

看到我會回撥  我不像阿柔都不回撥的(毆)

最後再說一句話 阿柔柔你真的很難找  請回撥謝謝配合

愛你們    哈哈   XD

 對了 這個痞客幫是專屬開給你們看的

請加到我的最愛  不要放在網誌上  3Q啦~(飛吻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dsk456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